close
Sams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ung Gear VR 親測



三星最新款Gear VR 頭盔隻能和自傢的Galaxy S6、Galaxy S6 Edge手機搭配使用。同上一版本的Gear VR一樣,這款新的頭盔名為“Innovation Edition”,售價為200美刀(約合115英鎊),目標用戶群是希望體驗智能手機上的VR環境的開發者們。

三星Gear VR還存在一些不圓滿,它目前還是一款面向開發者的裝置。不過VR頭盔軟件開發商Oculus告訴我們,今年秋季晚些時候可能會推出針對普通消費者的新版本。不過目前來看,與手機搭配使用的移動式VR確實非常便捷,預計市場反應應該會不錯。

移動VR使用須知

設置是很重要的。使用Gear VR的第一步是先確定你周圍有多大的空間。推薦坐在可旋轉的椅子上,這樣能體驗更大的運動范圍。因為戴上Gear VR之後,外界所有的燈光都被阻擋瞭,雖然這樣有更好的虛擬現實體驗,但是同時也讓你無法知道外界發生的事情,所以,確保你周圍的空間足夠大是很重要的,以免磕碰。

Gear VR新的頭盔比原來的版本亮度提高瞭15%,頭盔的固定帶也經過瞭調整,佩戴感更好,也更容易調節。怎麼開始使用呢?將Galaxy S6或者S6 Edge固定在頭盔前面的凹槽部分,這樣就可以瞭。如果你有Android系統配套的藍牙遊戲板,你可以通過遊戲板來控制Gear VR的遊戲。

如果沒有的話,你會發現,你隻能通過調節頭盔右側的元件來控制VR體驗:一塊觸摸板用來調整360 的視野,一個後退鍵返回上級菜單,音量控制器控制音量。小編推薦使用耳機,能夠更好地體驗Oculus軟件提供的立體環繞音效果。

然後你就可以開始遊戲,看電影,或者閱覽照片瞭。Gear VR配套的軟件都是由Oculus提供的,Oculus是Facebook旗下的一傢專註VR開發的公司,之前他們的產品包括Oculus Rift。你可以在Oculus的應用商店裡購買配套Gear VR的APP和遊戲。老實說,商店裡的內容還是挺豐富的。小編在這裡沒有列舉出主要的應用,看官可自行查看。很多遊戲和APP分在瞭“榮耀科技”這一類裡,包括漫威最新的“復仇者”電影。不過坦白說,它有點像是一個慢動作預告片,各位在體驗過程中記得不要把後背留給敵人哦。

實際上,在遊戲過程中保持警惕真的很重要,一定要防守背後區域。我最喜歡的VR遊戲之一是Omega Agent,它是一款有點沒節操的間諜主題單人槍戰遊戲。你的旋轉椅成瞭遊戲中的噴氣飛行機,一旦你將遊戲模式設置為“旋轉椅模式”,你的旋轉椅能控制你的朝向。轉動椅子就能向上、向下、向台中熱水器,台中熱水器維修,台中熱水器修理,台中熱水器回收,台中熱水器安裝,台中瓦斯爐修理,台中瓦斯爐維修,台中排油煙機清洗,台中排油煙機維修後看,並且進行射擊,射擊是通過一款藍牙控制器來完成的。

在這款遊戲裡,你的任台灣電動床工廠務是:在飛越城市的過程中,擊落無人機;穿越下水道,收集分數並炸毀目標贏得高分。這遊戲非常像遊樂場的風格,不過卻是少有的我發現能調動整個身體投入的遊戲,它不像傳統的3D遊戲隻能通過頭盔獲得視覺上的一些效果而身體卻被困在椅子裡一動不動。

不過在用Gear VR的時候,你也是困在椅子裡的。並且你很有可能也碰上我的遭遇——隔離體驗。不過科技革命在臉部感應上下的功夫多少彌補瞭隔離體驗的缺陷。我所測試的5.1英寸Galaxy S6 Edge與5.7英寸的Galaxy Note 4的分辨率一樣,達到2560 x 1440像素,Galaxy S6 Edge的小屏幕讓分辨密度更大。我的同事Scott Stein對於上一個版本的用於Note 4的Gear VR表示印象深刻,雖然我沒試用過那個版本,但我想,這個新版本的Gear VR肯定也不會差。

體驗測評

我花瞭整整30分鐘來調整、二次調整Gear VR頭盔的護目鏡,希望來找到最舒適的佩戴感。我調完之後,接下來佩戴的時間舒適感都很不錯,雖然玩的是移動手機上的遊戲,但是也能擁有大屏3D遊戲的沉浸式體驗。

在使用Gear VR的過程中沒法佩戴眼鏡。頭盔內有焦距調節旋鈕,你可以台中商標登記通過焦距的調節匹配自己的視野清晰度:我沒有近視,但是我被告知,近視用戶調節焦距的范圍大概在9個屈光度。頭盔內部還有一個內置風扇,雖然看不見也聽不見,但是它確實能有效散熱,防止手機過熱,也能防止頭盔的鏡片起霧。

在使用過程中,你會想要跟蹤你的手機電池壽命,因為VR體驗似乎並不省電。對於這點,小編表示,玩瞭4到5個小時之後,Galaxy S6 Edge還有電!在Galaxy VR頭盔內有一個micro-USB接口,但是我被告知,這並不是用來給手機充電的,而是防止手機掉電過快。所以,如果你能忍受被困在墻邊,邊充電邊玩,那麼就永遠不用擔心手機沒電的問題。

在玩的過程中,你還要小心地處理喝的飲料,因為你帶上頭盔之後外界跟你幾乎沒有關系瞭。小編過去的幾天都在和桌上飲料殘留的黏膩膩痕跡鬥爭。

我最喜歡的一款遊戲叫做“Keep Talking and Nobody Explodes”。小編和CNET的幾個同事玩瞭測試版:戴頭盔的玩傢必須拆除在他面前的炸彈,一個炸彈由好幾個模塊組成,每個模塊包含瞭一個需要解決的謎題。我們的拆彈員會描述他看到的東西,比如一系列的垂直線、或者一個神秘符號表,我們剩下的人根據他的描述,在遊戲提供的一堆資料中(手機上可以查看)找出拆彈員看到的到底是什麼,並在倒計時情況下解除謎題。

這是一個非常隨機且好玩的體驗:當拆彈員描述他所見到的東西之後,我們開始瘋狂找答案,這時,拆彈員的視線開始受到幹擾,或者一個鬧鐘會開始響,拆彈員沒法再給我們提供更多有用信息,隻剩我們苦苦掙紮找答案。當然,這些幹擾隻是為瞭拖慢我們的速度,這非常有效,我們總是掛- -!

這個遊戲是我玩過的VR遊戲裡最好玩的,在我看來,和Valve完美搭配的HTC Vive也沒它好玩。最重要的是,我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甚至沒有戴頭盔!每次輪到我戴頭盔當拆彈員,我都拒絕,因為我更喜歡作為後援部隊解謎,而且我不想為我們最後的悲劇結局負責。

VR展望

虛擬現實體驗的存活依賴於它所能提供的內容。我必須承認,在我帶上VR頭盔之後,感覺很可怕並且孤單。但是虛擬現實和移動通訊設備的結合是一項全新的體驗,我也迫不及待地想嘗試普通用戶版的VR頭盔。

友情警告:戴VR頭盔的時候,遠離你的寵物貓!設想一下,你沉浸在虛擬世界的黑暗中,這時候,腿上搭上一雙爪子,會是什麼樣的體驗。



本文來源:安珀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油煙處理設備
arrow
arrow

    eik940v3f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