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北京買房故事二


93平158萬的那一篇遭到瞭很多質疑。

質疑就質疑吧,反正你也買不到燕窩功效,好奇心使人快樂。

很多朋友問那個老板手裡的房子情況。一般情況下,遇到這種機會,我們都會跟進,“老板,你的房子在哪呀,什麼價格出售呀”。

低價的話,我就小密圈發福利瞭。

老板手裡的房子確實不少,小產權房一大堆,想賣的商品房就一套,是個藥單,我們想瞭半天,解不開。

無奈放棄。

今天滴雞精推薦孕婦我們講另一個買房故事,91平270萬。

拿到這套房子的人是宋姐。在房源剛出的時候,這套房子價格是300萬,我在小密圈裡發的時候備註:大筍)。

一來是因為那個小區所處地段的潛力,二來則是同小區的價格對比。

宋姐是一個工薪階層,找我聊過幾次。她的大概想法我清楚。

在這套房源發出的時候,宋姐跟我說,我現在錢比較緊張,如果拿下這套房子可能壓力會比較大,怎麼辦?

我跟她說,機會持續有,不在乎這一次。

這種話的安慰效果很好,就好比你遇到一個失戀的人,你隻要跟她說“天底下的好男人這麼多,不缺那一個”一樣。

歷史的經驗告訴我們,失去瞭眼前的這個人可能青春就結束瞭。

當然,買房沒有那麼嚴肅,北京在售的幾萬套房子總會有機會。

宋姐想瞭兩天,就去找瞭常登。

然後約業主面談。

簽約之後,宋姐跟我微信聊天。

說這次的運氣實在是太好瞭,沒想到跟業主很聊得來。

然後我把找筍盤的第五條發給她看,跟她開玩笑說:是不是感同身受瞭。

面談的情況是這樣的。

常登跟業主把價格聊到瞭280,原因是,你這房子不滿二,稅高;樓層高,不方便;

業主聽瞭之後,覺得自己對不住買房人,於是跟常登說,我的原因都算我頭上,你看降多少合適。(當老板的人就是講道理)

價格降到280之後,宋姐和業主有瞭一次單獨的面談,常登被隔離掉瞭。

二人聊得投機,業主又給降瞭10萬。

等到常登寫合同的時候,試探業主,不給降點瞭?

幾個人面面相覷——沒法再降瞭。

這時常登還不知道價格已經聊到瞭270,於是說,那就寫280咯。

宋姐跟業主相視一笑,跟常登說,我們已經聊到270瞭。

常登跟我說這事兒的時候,捂著臉說,我的媽呀,從來沒簽過這種單子,業主太好說話瞭。

價格到瞭270,故事還沒有結束,業主的大招還沒放出來。

簽完合同後,業主突然想起來。這套房子還有一個大地下室,之前有開發商的合同,既然聊得這麼好,那就順便送給宋姐瞭。

見過敞亮的,沒見過當場送錢這麼敞亮的。

二人相台中滴雞精哪裡買談甚好,宋姐作為買房人反而有點不好意思。

這次愉快的購房經歷結束後,宋姐有次跟我微信:我這房子真便宜嗎?會不會過段時間還有便宜房子出來?

我:………………

像我們這種心態好的,兒童雞精推薦一般都是認為自己的女朋友是最優質的。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房天下立場。本文系作者授權房天下房產台中滴雞精推薦圈發表,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eik940v3f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